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人生。。。

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就整个人很感触。。。

就问了miko,
如果我走了,
他会不会哭。

他骂了我,
说当然会啊。。。

那刚刚问了阿羊一样的问题,
可是他不大想回答我,
不过还是说会。。。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这么多,
自从长大后,
就知道人生其实是很短而已。

一下子,
小学毕业了。

又一下子,
中学也毕业了。

现在,
foundation也读了一半。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

所以青春很快就会过去了。。。

有点怕怕叻。。。

我们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啊,
想要做什么,
有什么理想,
最好越快达成越好。。。

呵呵。。。

现在最大的理想是。。。

到全世界旅游!!!

全世界是不可能啦,
所以就。。。

去很多很多国家玩!!!

约了阿羊跟miko,
可是那两个小姐不睬我。。。

(T_T)

讨厌!!!

哼!!!

算了,
我依静一个人去玩!!!

哈哈哈。。。

加油!!!


~EeJin~
15.09.2009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小姐,那是n年后的事了

EJ said...

still can start plan now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