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王八!!!

王八蛋!!!

妈的!!!

死鬼!!!

!@#$%^&*

今天回家开facebook时,
给本小姐发现到,
有人王八的偷用本小姐的电脑,
当我李依静是笨蛋白痴神经病的哦。。。

email竟然不是我的,
结果一check,
是那个死人!!!

没礼貌死啦!!!

要用也不会问一下的哦!!!

问了会死是吗???

电脑你买的吗???

自己没有咩???

现在本小姐放了password,
看你们谁可以开到,
能开到的话,
我把我bank里面的钱全给了你们!!!

最最最讨厌人家用我宝贝东东没问的!!!

----------------------------------------------------------------------

昨天拿到了accounting的test paper,
结果74分,
扣了很多分,
全都因为之前的老师,
没教依静完整的。。。

讨厌死啦!!!

不然应该可以拿到更高的!!!

衰死了啦!!!

----------------------------------------------------------------------

明天要去唱k了,
明天一定一定要把依静的所有的压力给唱出来,
不然会死的哦。。。

去唱k之前,
还是要努力的把票卖出去!!!

加油。。。

----------------------------------------------------------------------

依静觉得,
依静的桃花慢慢又再改变了,
慢慢变好了。。。

呵呵。。。

人缘,
也有变好了。。。

呵呵。。。

下个星期要回家咯。。。

好开心哦。。。

依静一定一定要去siam wat拜拜。。。

上次没机会去,
因为没时间,
这次不管怎样一定一定要去到。。。

不管啦。。。

----------------------------------------------------------------------

晓琪的姐姐要结婚了。

当2姐跟依静讲时,
依静不小心听成“晓琪要结婚了。。。”

吓死我了啦。。。

呵呵。。。

因为2姐要帮晓琪姐姐化妆,
所以依静也跟去咯。。。

好久没看到晓琪了,
好想他哦。。。

呵呵。。。

好期待这次回家哦。。。

不过哦。。。

依静看过了,
这个假期后,
依静要等12月时才能回家,
因为下个月的sem break已经要去台湾,
结果就没得回家咯。。。

还要等到12月了。。。

(T_T)

不过12月有3个礼拜的假期,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那3个星期哦。。。

呵呵。。。

不过,
依静一定会找机会回家的啦。。。

一定。。。

一定的~~~


~EeJin~
10.09.2009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小姐最近没有桃花,给我一点咧。XD

EJ said...

才怪了。。。
本小姐难得桃花变好了, 才不会给你叻。。。

м ι k o said...

我也没桃花哦捐一点捐一点来。。。哈哈。。。

EJ said...

cheh...
死没良心的损友。。。
我桃花都很少了,还要偷我的。。。
没良心啊。。。
T_T

м ι k o said...

whr gt steal urs wor... jz ask u 2 donate oni... haha...

EJ said...

none la... i so ke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