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刚刚打给了mommy,
说了想要打工的事,
可是他又在说不要问他,
去问daddy,
所以就问了daddy。

可是,
daddy不大喜欢去打工这件事,
可是全家人都知道说我在找part time这件事啊,
从以前还没来这里读书就想要的啊。

我连interview都还没去,
连要不要去interview都还没有决定,
就说了这么多,
好像存心要破坏我的信心。。。

说了什么一个星期只可以做3天,
1天4个小时,
这样的话不用做更快啦。。。

还说干嘛要做工啊??

mommy没给钱吗??

可是这意义不一样啊。。。

用我自己打工的钱去买自己要的东西,
好过整天跟你们拿钱去买啊。。。

不是吗??

就是因为这样,
来到kl这么多个月了,
都只买几样东西啊。

又不是说去打工就顾不到学业啊,
我又不是3岁小孩,
我自己知道我的limit到哪里啊。。。

如果真的不能,
我就不做啦。。。

支持也不支持一下,
就说了这么多,
还说什么明年不可以打工了,
这什么意思嘛。。。

说到我不想再说下去了,
跟爸爸讲完,
就pass给妈妈。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讲了嘛,
都挂电话了还打来,
很烦耶。。。

让我一个人静静不能吗??

让我哭一下也不能吗??

这打工的事情,
3姐早就知道了,
而且芊妍这份工他也知道啊,
他都可以这么支持我,
干嘛你们不支持一下嘛。。。

又不是说会乱花钱,
我自己这么吝啬,
怎么可能花完啊。。。

用脑想了也知道啊。。。

3姐说了,
不要管他们,
先去打工了再说。。。

姐,
真的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会怎样。。。

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