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宅女。。。

这两天都没出门到。。。

因为。。。

没钱了。。。

$_$

又加懒得出门,
所以干脆自己一个人留在家看戏,
大姑他们就去表姐那住。。。

这两天都好清静哦。。。

依静的宅又开始出现了。。。

呵呵。。。

没办法,
3姐说天蝎座的人还挺宅的。。。

呵呵。。。

对啊。。。

都懒得出门。。。

----------------------------------------------------------------------------

芊妍帮依静问了他老板。

他老板竟然可以让依静interview看看。。。

呵呵。。。

依静赚钱的机会来了。。。

开心~~~

不过还没有问mommy和3姐意见,
不过大多数可以的啦,
因为依静已经有跟3姐提过了。。。

so。。。

I'm so happy~~~

哈哈哈。。。

----------------------------------------------------------------------------

来来来~~~

依静要说故事了,
发泄发泄一下。。。

***
那天拜五,
依静要出门下去吃早餐之前,
电话响了。。。

看一下号码,
是penang的。

接了电话后哦。。。

walao eh...

什么都没讲,
hello也没讲,
就讲了:“duit!duit!”

什么东东啊???

依静又hello更大声了,
又在跟我:“duit!duit!pulangkan duit!”

妈的!!!

谁欠你钱啊???

我自己都没钱了,
还跟我要钱。。。

结果依静就讲“wrong number”,
walao...

那个马来公好像是白痴哦。。。

回我什么“tak peduli,pulang duit!”

结果要挂电话前,
依静不爽了,
你这个马来公惹到我李依静了。。。

依静直接骂他“this is wrong number,do you understand??”

结果好像是吓到了,
就关电话。

结果哦,
故事还没完,
过了三分钟,
又有一通penang打来的。

当我李依静是白痴哦。。。

所以就接了电话,
不出声,
看你能怎样。。。

结果又是个马来公,
自己忍不住了,
自己hello起来。

结果没人回答他,
他的第二次hello是有点生气的,
我就偏偏不回答你,
依静就挂电话了。

结果他们就不敢再打来了。
***

如果敢打来的话,
哼!!!

依静肯定粗话全都出来,
以为女生好欺负啊,
算你们聪明,
不再打来了。。。

如果不是依静要赶去college,
肯定call回去骂人的!!!

过后就call mommy,
mommy讲说如果他们在打来的话,
就msg她他们的号码,
他要打回去。

不过依静就讲mommy,
如果他们在打来,
依静肯定粗话先出来,
当我好欺负啊。。。

死鬼马来公,
puasa是pua假的吗???

现在是puasa时期耶,
小心天打雷劈啊!!!

那时就报应啦。。。

哈哈哈!!!

现在他们的电话一定要抄下来,
避免又打来。。。

哼!!!


~EeJin~
13.09.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