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8, 2010

假期了

假期了……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
但我一定一定会好好利用的……

*---------------------------------------------------------------*

跟飘飘msg了一整天,
飘飘说不要管人家想什么,
不要被别人影响,
做回自己就对了……

没错,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这样……

算了,
做人大方点,
这是羊羊教的。

不要介意人家想什么,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对了,
这是爸爸妈妈教的嘛,
所以我李依静问心无愧!!!

*---------------------------------------------------------------*

不过还真稀奇,
第一次看到被人家讲到什么事也不知道……

有点无辜委屈呢……

外面的世界真大啊!!

也是,
第一次看到几个大男生说八卦,
没想到吧……

原来男生也会将别人坏话的呢,
听信别人胡言,
是第一次看到啦,
因为我的男生朋友们都很大方的,
要讲就直接说,
不会讲背后的……

不过我也没办法的,
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是在推卸责任,
是真的不知道……

*---------------------------------------------------------------*

算了,
还是好好珍惜这一个礼拜的假期,
难得machi们全部放假勒……

已经好久没一起一大班的,
已经一年多了……

还真怀念中学时代,
单单纯纯的,
快快乐乐的,
也无忧无虑的,
真快乐……


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