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complicated feelings...

依静人现在在SP咯。。。

可是现在是在Penang啦。。。

哈哈。。。

现在心情很怪,
很复杂。。。

我还没回来之前,
Miko跟阿羊跟我讲说,
宜萤爸爸去世了。。。

吓呆我了啦。。。

怎么可能???

他爸爸还那么年轻,
才40++。。。

怎么可能嘛。。。

可是就真的发生了。。。

礼拜的时候出殡了。。。

过后,
慧慧msg我说决定不要继续读了。。。

好笨的决定,
好白痴,
好不会想,
好不成熟哦。。。

就应为爸爸生意很忙,
就要停读书去帮他吗???

就真的没有他,
爸爸的生意就会失败吗??

有没有他应该没这么重要吧??

他爸爸还不是那个养他的人啊。。。

好傻的决定。。。

有些人想要读书都没办法,
因为穷,
因为没钱,
所以逼不得已才没去读书,
但那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现在慧慧有机会读书,
但自己却放弃了。。。

我跟姐姐讲了,
他们说应该是他自己再找理由不想再继续读吧。。。

跟爸爸说,
爸爸还以为是他爸爸生意失败了,
原来不是也。。。

人的想法还真的很怪。。。

等到后悔了才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活。。。

没有用了啦。。。

算了,
反正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不是我的。。。

算了。。。


Count Down : 9 days

~EeJ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