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1, 2009

不公平!!!

这个世界还真不公平!!!

死鬼的不公平!!!

超级不公平!!!

妈的不公平!!!

今天早上一去学校,
就妈的给人气到!!!

自己没有电话咩 。。。

还用那命令的语气!!!

当我是狗啊!!!

SHIT!!!

结果嘞,
讲不然去那里等好啦。。。

不要!!!

死就要我开laptop!!!

好咯。。。

结果嘞。。。

开了才将要去哪里。。。

有够妈的!!!

超不爽的也。。。

ok 咯。。。

算了。。。

结果。。。

又有人不喜欢想要换过idea。。。

天啊!!!

救救我吧!!!

我很想去跳楼也。。。

ok 咯。。。

刚刚又有人问我可以带laptop去学校吗明天。。。。

妈的死鬼!!!

全部都没有是吗。。。

只有我李依静一个人有是不是。。。

有够想杀人的。。。

算了。。。

带去就带去!!!

下次不用想要我带。。。

明天还要带这么多东西。。。

重死我了啦!!!

这世界还真不公平!!!

妈的不公平。。。

超级的不公平!!!

不爽哦。。。

我好想我的家人哦。。。

我的朋友们。。。

好想好想你们哦。。。

这里的世界真的不适合我。。。

真的不适合。。。


Count Down : 10 days

~EeJ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