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知道……

如果我开口要你离开她的话
如果要你在我们俩之间做一个选择的话

赢的人一定是我

有种感觉
虽然你和她在一起
但如果我要把你抢回身边
我一定做得到
赢的一定是我


问了你……

seriously
我要你的话
你会来吗?

你回答了……

我要!!


但……

理智还是捉着我
不让我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不行让你成为一个罪人
也不可以让自己后悔一辈子
更不能让一个女生伤心

最终
我还是放弃了你
选择理智


我说……

我一定会找到男朋友的

你也祝福我……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男人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走了也会回来


终于
我相信了这句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