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5,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
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

原本,
这次的开学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因为这是我的新生活,
新人生,
新大学生活。

可是,
我怕,
突然间怕,
阴影了……

他们做了那么多事情,
严格来说是不关我的事,
可是问题是他们针对着我,
而我做了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的我,
认为去了外地读书,
能不惹事就不惹事,
应该长大了,
不过有些人就是长不大啊!!

我真的真的死鬼妈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有人对我说,
反正你是无辜的,
现在也不再跟他们了,
现在的你,
身边有着几个好朋友,
所以那些人,
就不管了……

对!!
这才是我的人生,
没。有。人。可。以。破。坏。我。的。人。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