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病好了!!!

呵呵……

生病好了咯……

那天还有点点的不舒服,
现在好了,
可以骂人了,
呵呵……

生病还真凄凉,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生病的过,
count down还吃bbq到不舒服,
可怜啊!!!

------------------------------------------------------------------

下个星期要回去了,
开心~~~

很stress,
真的……

还是家里好!!!

FAMILY!!!

------------------------------------------------------------------

那天,
miko跟eejin讲,
有人很无聊的讲人家……

lao eh,
敢在本小姐面前假假哦!!!
肯定是没死过啦!!!

以为自己是女王哦,
我还公主呢……

跟你讲,
敢欺负我的人,
还真活到很开心的呢……

不要整天认为人家backstab你啦,
谁要讲你,
没事找事做咩??!!

整天在blog里讲他他他backstab me,
结果没想到是自己在backstab别人。

我李依静忍到很久了,
小心我报仇,
这几年的全报回来!!!

要backstab我,
来吧!!!!!!
欢迎的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 down....

EJ said...

beh tong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