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 2009

holiday...

呵呵。。。

依静终于考完啦。。。

假期快乐哦。。。

不过,
考完后,
心里有一点怪怪的。。。

不知道啦。。。

不过,
今天的account还考的够烂的。。。

因为没心情考试啦。。。

想到明天要回家,
就什么都没想到了。。。

呵呵。。。

应该不会fail吧。。。

希望咯。。。

-------------------------------------------------------------------------------

感觉到他看着依静的眼神越来越怪了。。。

不过,
依静还是老样子的,
散掉人家的眼神。。。

没办法。。。

依静常常这样的啊。。。

不过不懂啦。。。

ah cla将可能他会。。。

可我不知道啦。。。

算了,
不要想这么多了啦。。。

烦烦烦。。。

去看小说和看帅哥戏好了啦。。。

呵呵。。。

-------------------------------------------------------------------------------

明天要回家了。。。

要开始plan依静的date啦。。。

好忙好忙哦。。。

希望这两个星期不要这么快过啊。。。

pls....


Count Down : 1 day - tomoro go back penang lo...

~EeJin~

4 CoMmEnTs:

м ι k o said...

谁看你的眼神怪怪啊???

EJ said...

你咯。。。
看我看得像要把我给吃了一样。。。
*害羞*
哈哈哈。。。

м ι k o said...

lol...我都没看到你啦。。怎样对你眼神怪怪啊?

EJ said...

本小姐感觉到你对我的爱意啊。。。

不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