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26, 2009

到底要不要呢???

哎哟。。。

好烦好烦哦。。。

要不要跟他讲呢??

不过不讲的话,
我不就被他吃得死死的吗???

就像卉卉讲的一样,
他什么都没给我,
就只请过我吃饭一次,
就那么的一次,
很过分耶。。。

我是不是来到这里读书后,
变得好欺负啦。。。

以前的我,
好像不见了。。。

以前的我,
很敢的呢。。。

不管什么都勇敢的说出口,
可是现在的我,
变得什么都不敢说了。。。

应该是因为,
我长大了,
变成熟了,
想法成熟了。。。

我不想刚来到这就惹到人,
新朋友嘛。。。

可是,
他却爬到我都上来,
很过分耶!!!

死鬼的!!!

不可以!!!

我要找回以前的我!!!

那个勇敢的依静!!!

HM今天载EH,
EH都会拿出touch n go来还tool钱,
这么容易的事,
他都不会做啊。。。

我感到好对不起我爸妈呢。。。

浪费他们的车油费在这种人身上!!!

不行。。。
我一定要讲出来啦。。。

是的!!!

我要讲出来!!!

免得他以为我好欺负!!!

才不是呢。。。

认识我的人,
都说我是个凶巴巴的女生!!!

哈哈。。。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呢。。。

你们还好吧。。。


5 CoMmEnTs:

Yeong said...

哇哈哈哈,我们亲爱的依静小姐尽然被欺负叻。
真难得啊,这让我很想不开哦!!!
哈哈哈
那种吃人吃到底的人就say hello算了啦。
知道吗!加油啦!
外面的花花世界不像我们5.1班叻!哈哈
而且5.1还有我罩你们叻,哈哈!
加油摆脱吧!!!

м ι k o said...

哈哈...对咯...每次只听到你欺负人吧了哦...没想到也会有人欺负你嘞..他怎样欺负你啊?讲来听听啦

EJ said...

就是说嘛。。。 以前那个专门欺负人的依静不见了。。。 应该是要回去SP才会出现,在这找不到。。。

就她tumpang我车, 可是我不爽就她样子, 好像理所当然的, 不爽不爽不爽!!!!

м ι k o said...

不爽他嘛讲就可以了吗。。。还要想要不要叩啊?

EJ said...

哎哟。。
才认识几个月, 不好做得难看嘛。。。
不过下个sem不要载他咯。。。
不管啦。。。